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市主流车型降价暗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8: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车市主流车型降价暗战(组图)

东风雪铁龙C2

  近期,广州车市部分车型的价格出现进一步探低的现象。不少经销商均认为由于股市等多种投资因素的影响,“五一”的购买力尚未在黄金周完全释放,购车热潮将被推后。为了把握销售时机,经销商趁机“暗暗”进行了调整。与3月的降价潮不同,此次并未出现大幅降价的品牌或车型;另外,也有部分经销商对5月底是否能出现购车热潮采取观望状态,按兵不动,尚未推出进一步的优惠措施。

  一周车型导购

  【经济型主流车型行情】

  乐骋:7.19万~9.69万元

  年初上海通用对乐骋的价格下调,五一节后,本地市场上乐骋的价格又有松动。在经销商处购买乐骋有4000元现金左右的优惠和价值2000元的礼品。原指导价为7.19万元的乐骋AVEO 1.4L SL手动款目前售价在6.79万元左右,货源偏紧,订车需要两周时间。

  雪铁龙C2:7.78万~10.68万元

  东风雪铁龙C2 1.6L排量均有8000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其中原指导价为10.68万元C2 1.6L手自一体以9.68万元左右的价格即可买到。经销商处C2的车型库存都较为充足,偏门颜色预订两周左右即可提车。

  飞度:9.48万~11.68万元

  广州本田飞度在节后的优惠有所提高,飞度1.5升自动款爆出了21000元的让利幅度,目前经销商处货源充足。

  07款普桑:7.98万元

  上海大众普桑也有小幅价格调整,老款普桑有2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07款的优惠则更多些,有3000元左右并有防薄膜、底盘防锈、地毯、挡泥板等汽车精品赠送。不过这两款车型基本需订车,需等20天左右。

  雅绅特:7.28万~11.38万元

  北京现代07款雅绅特的优惠幅度在节后扩大至4000元左右,原指导价10.58万元的雅绅特自动尊贵型售价为10.1万元左右,近期经销商处的现车都不多,订车一般需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威驰:9.49万~15.65万元

  一汽丰田加入了这场降价“暗战”,本地4S店处威驰1.5L自动挡的优惠为8000元左右,原售价为11.75万元的新威驰GL-i AT VVT-i成交价在10.95万元左右;1.5排量手动挡的优惠幅度为7000元左右,1.3L排量车型的优惠幅度为6000元。现购买威驰车型还能获赠价值千元的汽车礼包。目前除了1.3L手动挡需预订等待两周时间外,1.5L车型有现车供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