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商务总监尼科拉:80%的人买车先看外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1:45  新京报
玛莎拉蒂商务总监尼科拉:80%的人买车先看外形

玛莎拉蒂公司全球商务总监尼科拉接受本报采访

  “在亚洲即便有日本这个成熟的市场,我们还是选择把GT跑车首先放在中国亮相。”意大利玛莎拉蒂汽车公司全球商务总监尼科拉先生表示,中国已成为该公司全球的第八大市场。

  记者:玛莎拉蒂从2004年底进入中国以后,现在已经有很多中国内地的消费者,这些顾客与欧美顾客相比,在买车时有什么偏好?

  尼科拉:有数据显示80%的人买车首先看外形,这不是中国的数据,而是全球的数据,他们选择玛莎拉蒂的时候强调两个因素,第一是车的性能,第二是车的品质,包括内饰、皮质、木质等等。在中国我们针对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产品。中国的车主相对欧美车主更加年轻,年龄在30-45岁,他们更加喜欢与众不同,希望有自己的风格,喜欢选择有品位的东西。

  记者: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GT跑车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尼科拉:玛莎拉蒂GT跑车一个月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刚刚首展,在上海车展的亮相也是在亚洲首次亮相,体现了玛莎拉蒂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这款车在总部投入生产是在9月份左右,所以可能11月份会在中国开始交车,预计今年销售数量可能在20辆左右。

  记者: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销售好像是以配额做销售的,对于中国各个经销商而言是如何协调这个配额的?目前中国最好的市场在哪里?

  尼科拉:玛莎拉蒂现在在中国的北京、上海两个城市相对而言销售量是最大的。我们会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比例进行分配。

  记者:玛莎拉蒂GT定位为高级旅行跑车,旅行车讲究的是舒适性,跑车讲究的是速度,我不知道该如何理解旅行跑车的概念?

  尼科拉:这一点正是玛莎拉蒂的内涵,高级旅行跑车不仅是一个车更是一个概念。这是和其他品牌不一样的地方,它非常强调运动性,发动机是在法拉利工厂生产的,同时又强调舒适性,可以说两者结合在一起是互不妥协的。(记者 田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