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针明年国产 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16 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设置:[ ]

JEEP指南针明年国产

JEEP指南针明年国产 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47张)

  克莱斯勒被私募基金Cerberus公司收购的消息公布后(昨日本报曾报道),业界普遍关心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发展是否会产生变数。对此,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5月15日发布了官方声明,公司负责公关事务的左右先生告诉记者,声明内容为:“对于戴姆勒和克莱斯勒,中国将继续作为重要市场发展。我们在中国的所有项目将继续向前进行。”

  值得留意的是,声明中使用了“和”字,表明克莱斯勒与戴姆勒之间的关系已经发生了根本改变。专业人士认为,整个并购全部完成需要比较长的时间,短期内尚难波及到戴·克中国以及其在华的具体项目。与克莱斯勒收购案直接相关的北京奔驰-戴·克,目前还未就该事件发表声明。

  另据悉,同日戴·克也发布公告称,公司名称将从“戴姆勒·克莱斯勒”改回“戴姆勒”,这是其1998年与克莱斯勒合并前的名称。

  而对于克莱斯勒被收购的事件,其经销商表现得似乎更为乐观。

  陕西华夏汽贸总经理李南告诉记者,克莱斯勒控股方的变更对其在华业务以及类似陕西华夏这样的经销商不会有太大影响。他表示,克莱斯勒进入中国的步伐应当不会受到并购的影响。

  据李南介绍,国产克莱斯勒赛百灵七八月份就要正式上市,这款售价20万元左右、以荣威凯美瑞为竞争车型的B级车是克莱斯勒在华投产的第二款轿车。同时,今年克莱斯勒还将以原装进口车的形式向中国引进JEEP品牌的指挥官、切诺基、指南针、牧马人(两门版及四门版)等众多车型,其中指挥官和大切诺基已经到店,即将开始正式销售。而指南针和牧马人将在下半年正式销售。

  另据他透露,定位与丰田RAV4类似的JEEP指南针明年还将国产,售价预计在25万元左右。本报驻京记者 金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