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CR-V抢先入市 东风本田挑战12.5万辆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08  新浪汽车

  4月20日,东风本田以“梦想、科技、喜悦”为主题,携新世代CR-VCIVIC(思域)、CIVIC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隆重参加上海国际车展。

  经典CR-V抢先入市

  4月18日,东风本田新世代CR-V在车展前两天抢先上市。

  新世代CR-V配备本田最新研发的2.0L/2.4Li-VTEC发动机,共发布2.0LExiAT、2.4LVtiAT和配备车辆稳定性辅助装置VSA等安全配置的2.4LVti-SAT等三款自动挡车型,价格分别为21.78万元、23.98万元和25.28万元。

  新世代CR-V是本田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在车体外观、内饰、动力性,还是安全、节能、环保和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新世代CR-V从全面超越进化的概念出发,将SUV的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

  “目前新CRV的国产化率在60%左右。”东风本田总经理尾崎满介绍,针对新一代CRV的开发,东风本田成立了专门的项目小组,该项目小组向本田提出开发意见,本田开发完成后,部分模具的开发在中国进行。CIVICHybrid中国发布

  东风本田全新CIVIC是第八代全新产品,自去年4月CIVIC上市以来,全新CIVIC先后获得国家发改委油耗测试同级别冠军和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评价全级别、全车型中的IQS/Appeal第一名等诸多大奖。

  同时,东风本田在车展现场发布了进口CIVIC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CIVICHybrid,是在CIVIC的基础之上,凝聚了Honda的最新Hy-brid技术。汽车在低速度定速行驶时,所有汽缸停止工作,仅靠电机提供动力;在急加速时,高速凸轮可以实现高输出;而减速时所有汽缸停止,通过制动协调提高能量回收率,最终使这款CIVICHybrid成为世界最高水平的环保对应车。

  权威的数据测试表明,CIVIC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的油耗仅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

  今年目标12.5万辆

  2006年,东风本田新建成的12万辆体制顺利运营,QCD竞争力显著提升,产品品质与性能优势凸显。全新CIVIC荣获了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评价IQS、APEAL第一名,和国家发改委油耗测试同级别冠军。

  2006年,东风本田共销售汽车63373辆。2007年,东风本田的销售目标要超过10万辆,向12.5万辆挑战。目前,全国共有125家东风本田汽车销售服务特约店正在为顾客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

  今年3月7日,东风本田12万台发动机生产线正式投产,具备了本田发动机的核心制造技术,企业内涵与竞争力增强。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表明,东风本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一个独立的、有竞争力的企业,是一个充满梦想、赋有责任感的企业。

  今年,东风本田CRV的销量有望达到3.5万辆,思域的销量为9万辆。刘裕和表示,根据市场的变化,东风本田可随时增加产能。

  陈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