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2007上海国际车展多功能车--旅行车(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36  新浪汽车

图为东方之子Cross

  在上海车展W5号馆的奇瑞展台看到,去年上市的奇瑞V5已经将前后的标牌改成了“东方之子Cross”。经过证实,奇瑞V5将从6月份开始正式更名。

  “此次更名,只是为了便于国内消费者理解这款车的特点”,奇瑞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实际上,奇瑞V5是在东方之子平台基础上开发的休闲轿车,用国际通用的说法是Cross over,即我们去年倡导的酷越车。

  据悉,奇瑞V5在产品上与东方之子有着紧密的关系,除了底盘和发动机均与东方之子相同外,外观上也采用了第二代东方之子的设计特点,可以认为是东方之子的旅行版或者休闲版;此次改名也意味着这款车的正式回归,奇瑞东方之子车系中休旅车型得以补充,整个体系进一步丰富和完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