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微车长安之星II代车展前夕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4:43  东方早报

  长安汽车新一代微车长安之星II代于上海车展前夕在全国陆续隆重上市,定价在3.78万至4.08万元之间。

    据介绍,该车在传承长安之星品牌优势的基础上,全车共采用了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和800多项零部件性能提升,内部载货空间达到3.9立方米,可利用内空为同类微车最大。对此,长安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嘉曾表示,微车的发展趋势是,在满足作为生产资料的同时,更注重安全性和舒适性。

    由于该车在强调乘坐舒适性的同时还特别扩展了载货空间,业内人士指出,“长安之星II代”的上市将给微车行业带来一次“客货两用”的冲击波。对于该车,长安汽车也寄予了厚望,称长安之星Ⅱ的上市将帮助长安汽车达到其继续领先微车市场的预期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