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联手SMG上海交通台全方位报道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8: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2日,第12届上海国际车展如期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专业的交通广播电台上海交通台也对于此次车展进行了全方位细致报道。报道采用现场直播方式,一天分三个时间段播报车展动态,企业老总访谈等,并与车展现场观众及时互动,使得此次车展报道完整、全面展现给交通台的广大听众。

  上海交通台现已成立15年,每天24小时的节目可以覆盖华东六省一市的受众群,其早晚高峰的《交警直播室》路况即时播报,使得开车一族能够及时了解前方道路信息,有效避开拥阻路段。《车时代》,《交通新干线》等节目则为和交通有关的人群提供了咨询和帮助。

  作为此次车展的官方合作伙伴,新浪网汽车频道每日汽车新闻点击排行,车型评选排行以及睿智天使模特大赛的信息也每天通过上海交通台FM105.7/AM648的电波传递给了无法亲自前往现场观展的上海市民。

新浪网汽车频道作客上海交通台

新浪网汽车频道作客上海交通台

  4月26日下午,新浪汽车频道副主编苏雨农做客SMG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交通台设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车展的直播室,向上海的听众和车展现场的观众介绍了新浪汽车频道对本次上海车展的关注度,报道方式以及报道亮点,以及最受网友关注的睿智天使模特大赛。直播现场还进行了车展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与网友开展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力争使广大听众以及现场观众全方位了解到新浪汽车本次车展报道。 

  相关专题:

  2007上海国际车展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