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媒体记者大话荣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26  新浪汽车
五大媒体记者大话荣威

媒体记者大话荣威

  上海车展接近尾声,据上海车展主办方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海内外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超过6500名。作为东道主,上汽荣威展台是各大媒体关注焦点。从展台到展车,从车模到W2概念车,不管是车展对面史无前例的荣威包楼广告,还是展台角落安静典雅的艺术馆,上汽荣威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特地约请了五大媒体记者,且听他们大话荣威。

  广州日报:荣威展台最大气

  “从入口处大厅直接走到E1馆,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荣威巨幅大屏幕,稍微一抬头,荣威的标识,写在很厚重的倾斜展台顶上,让人觉得很大气。”广州日报汽车记者陈欣鑫如是说。

  在她看来,荣威的大气,不只是因为拥有全上海车展最大的显示屏,而是整个展台的气势。她说,“荣威展台不是面积最大的,在我的印象中面积只是中等,但是设计和装修都很大手笔,处处传递大气经典的感觉”。

  长沙晚报:车模的风度与惊艳

  长沙晚报的汽车记者张帆则最欣赏荣威的车模,跑了很多年汽车,去了不少车展的她,对车模以性感后背或大腿吸引眼球,甚至不惜走光的作法见怪不怪,但是像荣威车模这样矜持的,反而不多。

  “我最欣赏荣威的车模,男的很有风度,有位男模彩排时,我看得很仔细,他为女士拉门的姿势又得体又优雅,非常有风度。女模特就更不用说了,说漂亮不够,应该是惊艳。还有他们的服装,既经典别致,又让人觉得很激动。”

  北青网:荣威的车是真正明星

  “我在荣威的展台仔细观察了至少半个小时,荣威的车是真正明星。”北青网汽车频道执行主编王鹏博说。

  他说荣威的车是真正明星的原因,主要是亮点,一是他发现国外的参观者,尤其是看上去很专业的老外们,对荣威车看得很仔细,问得也很认真;还有就是不少人在别的展台蜻蜓点水,但是在荣威展台会到车里面看看,带走宣传资料,他还看到几个人现场询问订车事宜,所以说荣威750系列被人喜欢,是真正明星。

  AUTO WEEK:荣威以细节和精神取胜

  国际知名的汽车杂志《AUTO WEEK》记者Jery Smith是个非常细致的人,他告诉我们,上海车展的展台中,他最喜欢的是大众中国和上汽荣威。前者因为很多元素,包括高科技和体育的完美结合,给人很大冲击力,荣威则另有新境界,以细节和精神取胜。

  他说,“荣威的细节与精神体现在每个角落,地板上考究的荣威‘R’地钉,每辆车前面的显示牌,都能直接查到这辆车的完整信息,包括性能、配置、详细参数等,还覆盖了蓝牙高科技功能。”荣威体验区也让Jery Smith感动,他说自己也拿走了三张代表“和”、“善”、“行”的小卡片,表示对荣威提倡精神的支持。

  AUTO BLOG:W2概念车太震撼了

  海外最有名的汽车网络媒体之一的AUTO BLOG,此次也有人关注上海车展,

  Chris Tutor先生作为其特约评论员,对荣威W2概念车赞不绝口。在他看来,荣威W2概念车是上海车展上最能代表中国的汽车,“外形设计,汽车理念,发展方向,都非常先进,可以说,在美国或者欧洲,W2概念车是2009年的东西。”

  听说荣威W2概念车年底就会量产,他更加兴奋,大叫,“W2太震撼了,荣威很了不起。”不仅如此,在他的博客上,不少热心读者和他表示出一样的看法,W2确实震撼人心,是中国汽车业的新高度,于是有了国外爱车者的留言,“that's actually the first Chinese concept I l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