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极星XV12 7.5L概念发动机澎湃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3: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20日9时,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开幕。作为国内一线大厂,上海通用汽车携旗下众品牌29款车型及部分顶级发动机盛大登场。其中包括了Northstar北极星XV12 7.5L概念发动机。

  在众多媒体的簇拥下,富有明星气质的Cien与端庄典雅的车模现身激光展台之上。一阵急促的快门声过后,小编我的镜头转到了华丽外衣下的那颗驿动的心——“Northstar北极星XV12 7.5L概念发动机”。

  作为一台概念发动机,7.5升魔幻级“Northstar北极星XV12概念发动机”为Cien提供惊人动力,它拥有全铝超轻结构,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最大马力750匹,最大扭力610牛/米。它在大大提升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还运用众多节能技术。如:采用了通用的排气量需求技术,就是引擎可以不时的无缝的运转其中的6个缸,这样能最大的节省燃料;直接喷射汽油燃烧系统来增压引擎的动力,并与起动装置整合,提高燃油经济及减少排放。

  在此次车展上还能看到“Northstar北极星XV12 7.5L概念发动机”的同门师兄“Northstar北极星V8”,这款被应用在凯迪拉克SLS赛威上的“勇敢的心”拥有了通用所有的先进技术。它的气缸套是铝合金压铸而成,通用采用一种新的高压铸造工艺,改善了性能。它具备D-VVT连续双可变气门正时的功能,有效提升低转扭力与高转马力的輸出;一体成形的进气岐管与增压室中间没有隔断或者连接,是用特殊方式铸造出来的,除了可以减少空间以外,同时也能够让吸入的空气更为顺畅地流动;增加活塞冷卻喷油系統、加大冷卻水道、多层金属汽缸垫片、ETC电子节气阀门控制,32位微电脑ECM引擎控制模块,SFI电子顺序多燃点汽油喷射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设置。这些高新技术保证了“Northstar北极星V8”在6400转的时候能够为SLS提供320匹的强劲马力。

  作为“Northstar北极星V8”的持有者,凯迪拉克SLS赛威代表了美国式豪迈和创新精神。它所推崇的不是跟随趋势,而是创造趋势,做时尚的主人、做市场的领跑者。

  此次上海车展,炙手可热的凯迪拉克SLS赛威作为美国豪华商务轿车将与您零距离接触,酷爱香车宝驾的你,一定要关注上海车展,关注凯迪拉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