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追求卓越销售迈上新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2:33  新浪汽车

  迈入21世纪,哈飞汽车更多的发展纪录被刷新:

  销售纪录不断刷新:哈飞汽车2000年销售123927辆,2006年销售266835辆,年销量增长2倍多。

  产品领域不断刷新:

  从非前凸微型客车到前凸微型客车——2003年3月,完全自主研发的哈飞民意投放市场,当年销售32383辆。

  从微型客车、货车扩展到轿车领域——2002年5月28日,首批赛马车下线。

  2003年5月28日,首批哈飞路宝投产下线。

  2005年4月7日,哈飞汽车首款三厢轿车哈飞赛豹3下线。

  2006年11月17日,我国首款轿跑车哈飞赛豹5下线。

  今年即将推出两款商务车,上海车展展出的赛马商务舱、路尊,标志着哈飞汽车已迈向了商务车领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