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6家店将卖思域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7: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车展上已经明确参展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将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东风本田总经理尾崎满表示,思域混合动力车的售价不会比丰田普锐斯贵,北京的6家东风本田4S店都将被授权销售思域混合动力车型。

东风本田CIVIC思域

东风本田CIVIC思域

  尾崎满表示,已经确定引入的思域混合动力车是北美版本,并根据国内使用特点进行了相关改进。目前厂家正在计算零部件的价格和成本,以确定进口思域混合动力车的价格,但这一价格肯定不会高于普锐斯。而普锐斯在国内的定价是28.22万~29.62万元。销售思域混合动力车将首选大城市的主力店,但目前东本已有的北京6家4S店都将有权销售思域混合动力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