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LD-3W GPS助阵五一北戴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新浪汽车讯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来临,无论是办公室里与同事聊天,还是和朋友一起聚餐的时候,大家都会谈论到各自五一期间的计划。虽说有些人觉得五一太快了,好像年刚过完没多久就到五一了,但连续忙碌了几个月之后,利用这七天的假期好好的休息或游玩一番,能够纾解平日的疲劳和工作压力,使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相信没有谁会拒绝这来之不易的假期吧?

诺基亚LD-3W
诺基亚LD-3W GPS

  最近和同学聚餐的时候,也自然而然的谈到了五一假期如何过的问题。原本是打算好好睡上几天懒觉的,但我的这个想法一提出就立刻遭到了其他同学的鄙视,这时有人提出了去北戴河休假的想法,并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仔细想想,来北京这么久了还没去过北戴河,不妨利用这次的机会去好好玩一下。但考虑到五一期间人太多,我们决定提前出发,利用5天的年假去北戴河旅游。

北戴河
北戴河

  行程和其它方面的安排非常顺利,但最大的麻烦来了,同学之中只有我会开车,但我从来没去过北戴河,也不知道该怎么走,这可怎么办呢?“去买张地图吧”,没想到这一句话刚说出口,再一次遭到了大家一致的鄙视……“这年头谁还带地图出门啊,去买个GPS吧。”GPS导航产品?虽然之前在网络和报纸上看到过相关的介绍,但对这类产品还真的不太了解。于是回家上网仔细研究了一番,了解到目前GPS导航产品主要分为车载导航模块和手机导航模块两种,但车载导航模块的体积相对较大不方便携带而且价格较贵,经过多方面对比后,最终我选择了诺基亚出品的LD-3W GPS手机导航模块。

  说实话,当诺基亚LD-3W拿到手后,的确令我感到十分惊讶,它的体积仅为78.4×45.4×16.5mm,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而且装上电池后也仅有65克,非常方便携带,加上诺基亚LD-3W采用了黑灰色圆弧边角设计,拿在手中的手感十分不错。LED指示灯的指示方式一目了然,透过LD-3W半透明黑色外壳,显得柔和且精致。机底的缓冲胶条可以提供很好的抓着力,正面面板的中间部分是经典的类似指纹的花纹图案,正中凸起的是NOKIA标识,极具立体感,细节上的处理决不含糊,把它带在身边更像是一个时尚饰品,相对略显呆板和笨重的车载导航模块而言,诺基亚LD-3W无疑更具吸引力。

  三天后的早上8点钟我们正式出发了,虽然之前从未驾车去过北戴河,但通过诺基亚LD-3W GPS的指引和帮助,我们在中午12点半的时候顺利达到了目的地。来到北戴河的海边,这里早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天气不错,阳光十分明媚,大家都在海边听大海唱海歌、与海风共舞,尽情的享受阳光海滩。

  到北戴河旅游,自然不能放过品尝渤海海鲜的机会,于是晚上大家都一致提议去吃海鲜,此时诺基亚LD-3W GPS便再一次派上了用场,通过诺基亚LD-3W GPS搜索出了北戴河所有有名的海鲜烧拷大排档,选定一家之后,利用诺基亚LD-3W GPS导航模块选择“最近路径和最快路径”等模式,剩下的工作就留给诺基亚LD-3W GPS导航模块来完成好了。在它清晰的语音提示下,轻松完成“过桥、转弯、过路口”等一系列动作,虽然途中由于太累导致走错了道路,但幸好诺基亚LD-3W GPS导航模块可以重新规划路线,最后总算准确到达了目的地,尽情品尝各种美味的海鲜了,其中最令人回味的便是铁板蟹,肉味鲜润,蟹黄量多,膏脂丰腴,食来沁人脾胃。

  接下来的几天里,得益于诺基亚LD-3W GPS兴趣点记录的十分全面,在没有任何导游的情况下,我们将北戴河的各个景点几乎都全部游玩了一遍,例如长寿山、新澳海底世界、仙螺岛、翡翠岛、角山长城等。即使是在新澳海底世界里,诺基亚LD-3W的导航精确度也十分高,一般控制在5—10米以内,并且随时都会有语音提示,每当我们错过一个路口或者多走一步冤枉路时,它便会提示我们。就这样,我们仅仅只花了不到5天的时间便几乎将北戴河著名的景点玩遍了,以前即使有导游做向导的情况下这也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吧?

  关于诺基亚LD-3W GPS的电池续航能力,诺基亚宣称LD-3W的工作时间至少为15小时,待机时间的上限约为7天。在出发前充满电的情况下,5天的旅行过程中诺基亚LD-3W GPS的表现也的确没有令人失望,知道旅行结束返回北京之后,仍然有1/5的电力,而且其搭配的是非常常见的诺基亚BL-5C电池,只要再添加一块电池,即使在以后长途旅行的情况下也完全不用担心电力不足的情况了。

  这几天的北戴河之行,大家都感觉玩的很开心,也过的十分充实,大家一致认为这都要归功于诺基亚LD-3W GPS,只可惜它是一件物品,无法对它说声谢谢了,但我们心里也清楚,今后无论再去哪里旅行,我们都离不开它了……

  诺基亚LD-3W适用机型:Nokia N93, Nokia N92,Nokia N91, Nokia N90,Nokia N80, Nokia N73,Nokia N72, Nokia N71,Nokia N70, Nokia E70,Nokia E61, Nokia E60,Nokia E50, Nokia 9500,Nokia 7610, Nokia 6681,Nokia 6680, Nokia 6670,Nokia 6630, Nokia 6600,Nokia 6260, Nokia 5500 Sport,Nokia 3250, Nokia 3230,Nokia 9300,以及兼容 Series 60 的手机(如:松下X700、X800、西门了SX1、联想P930、三星D728、D720、D730)

  咨询网址:www.pan-ocean.com.cn

  咨询电话:13810975257孙先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