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年内南京国产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7:17  金羊网-新快报

马自达2 [更多图片]

  点评

  马自达2的国产消息终于在上海车展上得到确认。

  根据马自达官方消息证实,马自达2将在今年下半年投产,工厂选址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新工厂。这个肩负着福特在中国最重要的轿车生产基地的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敲定了马自达品牌的拳头车型———马自达2,这也足见马自达的用心良苦。

  在车展上,作为全场最亮眼的车型之一,马自达展台上这辆红色飙风的马自达2显得更加惹眼。这是继马自达2在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后的亚洲首展。马自达2是马自达公司贯彻“Zoom-Zoom”理念的最新产品。从设计风格上看,马自达2全身布满了张扬的线条,时尚运动感很强。相比上一代平庸实用的设计风格,马自达品牌“Zoom-Zoom”内涵在马自达2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查询马自达全球官方网站,马自达2整车尺寸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车身有所缩小。全球版本的马自达2搭载三款新研发的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是1.3升55千瓦/75马力、1.3升63千瓦/84马力、1.5升76千瓦/103马力。全球版本的马自达2前悬为麦弗逊柱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形式为前碟后鼓。目前,本报记者暂时还不确定最终国产版的动力以及其他配置如何。

  马自达2的国产,在一定意义上也是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翻身的一个契机。在确定了组建全新的马自达独立品牌的销售渠道后,马自达在中国的销售网络将暂时有一汽轿车和新独立的两大渠道,在这个独立网络内,马自达2将是销售的第一款车型。凭借马自达对中国市场的日渐练达,倘若经销商网络的组建能够迅速开展,马自达2下半年上市之后的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徐晨华)

  

  (敏华/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