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Polo BlueMotion--奥运先锋 环保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29  新浪汽车

大众Polo BlueMotion 

   当2008北京奥运会鲜明的举起“绿色、人文、科技”的旗帜,奥运这个全球体育盛典已经超越了体育竞技的范畴,而更多的被赋予了整个地球的可持续和平发展,人类社会文明进步以及环保节能、构建绿色的未来的主旋律。

  作为全球著名的汽车公司和2008北京奥运合作伙伴,大众汽车积极响应绿色奥运会这一主旋律,以“魅力大众,奥运共享”为主题,在上海车展上为人们带来了最新的环保节能车型——Polo BlueMotion(蓝驱)。

  身为目前大众汽车致力于环保节能的主力车型之一,装备TDI柴油发动机的Polo BlueMotion,百公里耗油仅3.9升,比普通柴油版POLO节约0.5升/百公里,这个数字在高速公路上更可低至3.2升/百公里,在CO2的排放方面“蓝驱”比普通POLO减少了16g/公里,完全符合欧洲4号排放标准

  BlueMotion的环保表现,与都市生活,生态自然完美契合,满足了都市人构建绿色未来的新要求。它配备了新一代绿色微粒过滤技术的TDI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马力(59kW),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在1800转-2200转/分时能够输出196牛米的最大扭矩。但从静止加速到100千米/小时12.8秒的成绩和176千米/小时最高时速证明绿色汽车并不意味着以牺牲车子的敏捷和驾驶性为代价。驾驶心爱的坐驾飞驰在绿意融融的广阔天空,却不用担心排放会破坏我们的美丽家园,体现了大众汽车的绿色人文关怀。

  此外,大众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展出的TSI发动机、DSG变速箱技术、TDI柴油发动机,以及途安Ecofuel、搭载1.4TSI发动机的速腾等车型,都是大众汽车多年来致力于节能环保事业发展与推广的成果,从这些日臻成熟的绿色节能技术不难看出,奥运伙伴大众汽车,正用“芯”演绎着新的Olympic精神,不断对环境的改善产生积极的影响。生活路上,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公民,能够和大众汽车一样,坚持着环保信念,向着绿色生活、绿色奥运,不断努力向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