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荣威W2概念车之新概念(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20  新浪汽车

  新概念之三:技术

荣威W2概念车

  荣威W2两侧的探头式反光镜十分特别,形如剑光一般凛冽,其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高尔夫杆头。探头反光镜将路面后方的情况清晰传入车内显示屏中,即使在下雨天也能保持清晰的后方视野,大大增强了行驶的安全性。

  在W2中控台上,超大面积的显示屏集合了导航信息、蓝牙、音响、空调等几大功能,将过去的相对独立功能块整合在一个超大显示屏内,大大增加了互动乐趣,也体现出整车的电子化集成优势。

荣威W2概念车

  另外,W2还将无钥匙点火系统、分区恒温自动空调、GPS卫星导航、手自一体变速器、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多气囊等该级别轿车最先进的科技配备集于一身。

  新概念之四:开发平台

  W2概念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而成,是上汽完全依靠自有力量,由驻英国雷明顿上海汽车海外研发中心(英国)及驻上海的上海汽车工程院协同合作中组织研发而成。

  之所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开发出新车型,是因为上汽成功整合了海外研发团队与中国研发团队的人力资源,优秀的海外工程师与上汽的中国团队协同开发,协同作战,大大加快了研发的效率。而这款W2概念车也让人隐约感觉到荣威正在逐步告别罗孚,成就属于自己的品牌传奇。

  新概念之五:超前定位

  相比较车展中其他造型“怪诞”、前程未卜的概念车而言,W2显然更加具有亲和力和可操作性。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也没有脱离实用的可能性,相信个中缘由是因为这款概念车其实离量产款非常接近。

  在该平台上,即将诞生一款全新车型,它是上汽自主的5款车型平台中的一款。这款针对下一代中级轿车而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型所展现出的设计理念,代表了上汽荣威对未来中级轿车内涵的创新理解。

  据上汽汽车工程院首席工程师林德瑞介绍,这辆新车的市场定位并不仅限于中国,而是全球。通过此次在车展上所展示的W2及观众的欢迎程度来看,荣威的第二款量产车将会是新一轮汽车风暴的上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