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赛拉图预计售价8-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16  金羊网-新快报

两厢赛拉图 [更多图片]

  点评:“全球首发”的字眼,让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起亚两厢赛拉图神秘感倍增,不过现场看到与前不久纽约车展亮相的起亚两厢车型,其实非常类似。

  侧面的腰线设计,与在售三厢车并无明显不同,前脸在灯的设计上变得更加秀气,适当放大管径的椭圆形排气口配合蜂窝状保险杠宽边,旨在体现动感。相对国内在售的三厢车型,内饰的改变比较明显,中控面板按键布局作出了针对性的调整,排挡头也作了握感调整。此次展出的两厢车型变速器还拥有手动模式,这是目前在售三厢车所没有的配置。

  两厢赛拉图国产之后,相信其动力系统会与三厢车型相同,按排量分为1.6L、1.8L。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