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全线车型出击,大显世界SUV专家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00  解放日报

  

双龙汽车凭借其常年领先的柴油动力环保技术,携全线产品重装登临上海车展,并正式启动“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建设工程,尽显其“世界级SUV专家”本色。

  双龙汽车这次展出的5款车型中,不仅有爱腾、雷斯特II、路帝等经典车型,还包括令人期待的享御最新升级08款,以及豪华动感的Wz概念车。

  传承尖端技术与奢华并存的Wz概念车无疑是双龙汽车展台最大的看点。在动感、科技、大胆的设计理念下开发出的Wz,以唯美的内外观线条、富有平衡感的未来式造型演绎最尖端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Wz内饰上采用与外观不同的设计理念,将重点集中在给车主营造绿色环保空间上,强调了水平空间感、用户操作界面便利、实用性等优势。动力方面,Wz采用最高输出力达365马力的V6发动机和手自一体7档变速器,使其拥有澎湃动力。

  作为一家专注于SUV领域的汽车企业,双龙汽车麾下的爱腾、享御、雷斯特II无论从功能配置、外型设计、品牌个性,到价格差异,都形成梯度与层次,基本覆盖整个中高级SUV产品链。而08款享御继承并光大享御在休闲与运动、商务与生活间的平衡享受,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同样引人注目。

  此外,双龙汽车今年将掀起汽车市场以品牌、性价比以及售后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潮流,全面启动“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品牌”。其核心要点在于“勿忘关怀车主、勿忘社会责任”,同时作为双龙“世界级的SUV专家”整体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勿忘服务”打造成为立足自身、成就客户、奉献社会三位一体的国际化汽车服务品牌。(尚 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