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亚罗联手福特打造野马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00  解放日报

  

在1968年的好莱坞经典名片《警网铁金刚(Bullitt)》中,著名硬汉Steve McQueen将福特野马(Mustang)提升到神话的高度。多年之后,永恒的野马以全新概念卷土重来,由乔治亚罗(Giugiaro)设计的福特野马概念车现身2007上海车展。

  当我们还沉浸在福特野马GT跑车带给我们的震撼时,另一款福特野马乔治亚罗概念车已经向我们走来。这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笔者亲眼目睹这款充满狂野个性的经典概念跑车。从福特野马乔治亚罗概念车的外观看,流畅的线条勾勒体现出它出自意大利大师之手,但还是能从车体的肌肉感上感觉到美国极品跑车那种狂野和个性。福特野马概念车的外形比此前的野马都流线而顺畅,楔形的尾部有南欧设计特有的优雅和饱满感觉。而车顶采用可100%阻隔紫外线(UVA)采用特种玻璃制成的大型透光车顶,后部侧窗改用优美的百叶面板。

  野马概念车体现乔治亚罗在汽车造型和工程设计上的最高水平。据悉,意大利乔治亚罗在2006年1月在中国设立乔治亚罗(上海)汽车设计有限公司,并且已与中国汽车厂家合作推出华晨中华、一汽奔腾等成功车型。(王舟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