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文化节10月盛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00  解放日报

  

日前从上海汽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7上海汽车文化节将于10月4日至10月16日在上海国际汽车城隆重上演,F1大奖赛中国站也已被列为这届汽车文化节的活动项目之一。

  据了解,2007上海汽车文化节由上海国际汽车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汽车,让生活更精彩”。

  这次汽车文化节将推出“呼应世博绿色行动”、“助推F1彩色竞技”、“文明汽车蓝色畅想”和“相约嘉定金色旅程”等四大系列共10余项特色鲜明的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上海汽车文化节的丰富内涵。活动主办方预计,届时将有超过1万人加入文明驾车示范行动,约50万人次将在这次汽车文化节中亲身体验汽车赛事和汽车文化娱乐活动。

  在这四大系列的活动中,“呼应世博绿色行动”系列以“文明方向盘”为主题,通过宣誓、签名及“文明方向盘·靓车亮我”特色彩绘车辆欢乐行巡游等活动形式,积极倡导汽车社会主流价值观念,以文明交通迎接奥运盛事,呼应世博文明行动;“助推F1彩色竞技”系列以2007 F1中国站大赛为核心,让汽车爱好者们在轰鸣的引擎中,感受顶尖汽车制造技术和驾驶技术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在“文明汽车蓝色畅想”系列活动中,汽车界知名人士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在第三届嘉定汽车论坛上共同探讨汽车工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展示新能源汽车,而热爱汽车文化的车迷们,还能从“听名人讲车”汽车文化讲座中面聆汽车界名人的独到见地。

  此外,参加汽车文化节的车迷们还能在“相约嘉定金色旅程”系列活动中观安亭新镇,游毛桥人家,品南翔小笼,尝马陆葡萄,逛州桥老街,洽谈嘉定新城建设,从而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汽车嘉定”。(周 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