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上海国际车展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10  深圳商报

更多图片

  最优雅概念车:Madzda流雅

  被定义为“优雅之流”的Madzda流雅充分地将运动气息、青春活力、自信和优雅结合到了一起,精致的车身表面处理和细节设计,车门展开后海欧之翼般的造型,吸引了所有观者的目光。

更多图片

  最新锐进口车:Acura

  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本次车展Acura品牌旗下轿车、SUV、跑车等丰富多彩的产品阵列出席,为Acura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进行了精彩诠释。

法拉利FXX [更多图片]

  最昂贵展车:法拉利FXX

  这款法拉利限量版跑车系首次亮相中国,预计售价在1500万元至3000万元之间。这是一款带有实验性质的原型车,也是迄今为止法拉利生产的最先进车型。去年底,舒马赫成为这款车在全球的第30位车主。

雷克萨斯 [更多图片]

  最佳进口豪华品牌: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品牌在本次车展亮相的LS600hL混合动力豪华型轿车是世界首款V8混合动力全轮驱动产品,预计售价在150万元以上,该车型将雷克萨斯LS系列的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使雷克萨斯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更加深入人心。

两厢赛拉图 [更多图片]

  最佳时尚新车:两厢赛拉图

  此次展出的两厢赛拉图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的最新设计方向,同时也是这款新车型的全球首次亮相。两厢赛拉图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时尚,具有强烈的前冲感,内饰设计也更富有运动感觉,整体迎合了目前两厢车的市场热点——年轻、运动、风尚。

  最佳展台设计:一汽-大众展台

  一汽-大众的展台以纯白色曲面造型为背景装饰,深灰色的地板反衬全系亮银色的展车,在强烈的顶灯映照下,简约时尚感十足。重点车型选择白色圆形地台烘托,再配以造型玻璃、多媒体设备等现代风格的必备元素,无疑是后工业时代设计风格的完美诠释。

  最佳台风模特:福特展台模特

  为了评出这个奖项,几个同事争论良多,瞬间变换十几种姿势的菲亚特车模、上届北京车展就惊艳的起亚网袜妹以及场外的卡车金发女郎等都是大奖的热门人选,最终福特展台意大利美女凭借大气的台风、如电的眼神和好似贝鲁奇的立体轮廓,艳压群芳,被记者们评为本届车展最佳台风模特。

  最佳自主品牌发动机:荣威发动机

  荣威750采用的是航空级全铝24气阀2.5L高性能V6发动机,是国内第一个加装凸轮轴减震器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匹马里(135Kw),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0~100米加速时间仅需10.2秒,这样的加速成绩已经是同级车的佼佼者。又被称为KV6系列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