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经济型车旺销断货 西耶那周末风降价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南京派力奥系列车型西耶那周末风让利15000元以来,京城各家经销商不同程度地出现断货的现象,自12月1日开始实施新车加装OBD以来,菲亚特各款车型并没有因为成本上升,提高车价,反而针对不同车型,进行新年促销,优惠力度在南京菲亚特投放市场以来都很少见。

  年底一向是车市的销售高峰期,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北京博瑞祥祺开展了新一轮的年底让利促销活动。目前在部门产品出现局部断货的情况下,博瑞祥祺从南京菲亚特购进了足够数量的新车(西耶那、周末风),供广大用户参观选购,使持币购车的顾客能够年底之际买到更加经济实惠的轿车。

  所有购车客户还可享受保险72折优惠,精美座套、脚垫、维修服务VIP会员卡等九项礼品,再一次提升了性价比。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