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拓展你我生活空间 带来超越三厢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8:05  新浪汽车

  最新上市的骏逸以家庭、休闲的理念超越三厢传统,它能成为消费者认可且富有理想色彩的家用车吗?让我们一一为你解答。

  骏逸是国内首款家用休旅车,它让追求品位及生活质感的家庭汽车消费者体会到与家人共享休闲生活不再是遐想。它可以让家庭还是亲朋好友都可以随时结伴自驾游、出席各种聚会,扩大了家庭休闲生活范围,带来精彩的休旅生活方式。与轿车相比,“骏逸休旅车”最明显的优点是:比三厢轿车毫不逊色的低油耗、良好的操控性能,而且骏逸还为家庭用户带来远超三厢轿车的“空间”——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可以说休旅车比三厢车更适合家庭使用。骏逸为家庭消费者带来真正的 “随心空间”家庭休闲生活。

  骏逸最多可以满足7位家庭成员用车需求,既可乘坐多人也可以根据周末游的需要灵活变化坐椅放置用品,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通过座椅的变化,不管是第一排还是第二排,甚至到第三排的乘客都能拥有舒适且可以伸展的腿部空间,使得车内乘坐者不会感到压迫感。骏逸可以让家人在舒适的乘坐环境中渡过愉快的旅程,拥有更加自在的休闲享受。

  而且,骏逸在空间组合上比三厢车更加便利与方便,因为宽大的车内空间是骏逸的一大特长。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可以让家人感受休旅车所带来的休闲生活享受。无论是脚踏车、冲浪板或者风筝或其他休闲物品,都可随意地放置。在外观和内饰上,骏逸拥有大气流畅的造型和高质感的内饰,车内还大量运用了钛银和木纹材质,各方面的表现都体现出这是一辆充满现代感与家居化的休旅车。

  如今,拥有更大的乘坐空间与时尚家居设计风格的家庭车已经成为下一个酝酿中的市场机遇,骏逸是一款理性中的休闲家用车,它比三厢车更能满足热爱周末一家大小出游的消费者需要,其独树一帜的“随心空间休旅车”定位让东风日产又一次走在了市场的风口浪尖。(李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