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个性遇上MINI 新浪汽车试驾MINI个性版(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9:35  新浪汽车

  好了,让我们把目光拉回到现在,看看身边这两部让人着迷的小车。

  之前也曾经驾驶过MINI,对我来说并不是陌生的车子,但是当看到Park Lane和Checkmate还是忍不住绕着车仔细端详一番,一辆豪华高贵、一辆运动奔放,似曾相识的外形下隐藏着不一样的气息。在周末试驾结束后,将两辆迷你和一辆新款的TT跑车在饭馆门前停妥,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听到一对散步的六旬老人指着Checkmate说到:“这个车外国的,真漂亮”。

MINI Cooper Checkmate侧面 [点击查看 试车图集]

  MINI Cooper Park Lane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如制作完美的皮饰和镀铬嵌条,并专为这一车型研制了新的品灰色金属漆。与车顶的银色相搭配,整体效果清晰而醒目。车顶扰流器、Chrome Line镀铬外装组件、镀铬后视镜以及时尚的16”铝合金桥形轮毂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效果。Park Lane的风格比较内敛,仅在门槛、B柱和侧面警示灯上前方配有精致的徽标,作为显赫身份的外部标志。

MINI Cooper Checkmate [点击查看 试车图集]

  MINI的外形设计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沉淀,即便是最新的07款车型也只是在大灯、进气隔栅等细小的位置有所改动,MINI Cooper Checkmate金属的太空蓝车漆、车头大大的V字涂装、翼子板上的格子旗和四只205 45 17的铝合金“大脚”都无不向人证实着自己的运动血统。

MINI Cooper Checkmate尾部 [点击查看 试车图集]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