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款新车元旦前后集体上市 价格集中在1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8:25  北京娱乐信报

  元旦未到,车已先行。昨天(12月25日),记者从北京车市了解到,多款新车将在元旦前后扎堆投放北京市场,元旦前后上市的新车价格大多集中在10万元左右,主打家庭轿车牌。

  广州本田的两款2007款新车雅阁奥德赛昨天(12月25日)在北京率先上市。其中07款雅阁共推6个车型,价格从19.98万元到29.98万元不等,07款奥德赛共有4个型号,价格从22.88万元到27.48万元不等。

  在广本推出全新车型之前,售价8万—11万元区间的长城风骏也赶在元旦前凑热闹。其中,两驱柴油车价位在8万—10万元,四驱柴油车价位在9万—11万元。“风骏”装配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智能节油王”发动机,由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与传统增压柴油机相比百公里工况油耗降低20%,燃烧效率提高8%。

   12月25日,上海华普汽车董事长徐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海域MB和海迅MA将在2007年1月18日正式上市。海域MB为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华普汽车产学研合作的结晶。相对海迅AB,海迅MA在外观、内饰、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等方面都将有所突破。

  准备在元旦后投放市场的还有千里马的换代车RIO,该车分排量为1.4升和1.6升两种型号。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表示,千里马换代车型RIO将于明年初上市。(记者周光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