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高端柴油皮卡“风骏”上市 售8万--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7:49  新华网

图为“风骏”在广东、福建、浙江三省同步上市

图为“风骏”车身外观

  新华网石家庄12月25日专电 (记者 王民)日前,长城首批300台高端柴油皮卡“风骏”在广东、福建、浙江三省同步上市,两驱柴油价格8-10万元,四驱柴油9-11万元。

  据介绍,“风骏”高端皮卡是长城汽车以全球版概念开发的第一款产品,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下线的有四驱、两驱,左、右舵多个车型,可以满足不同区域用户的不同要求和选择。作为国内的高端柴油皮卡,“风骏”创造了四个第一:国内第一款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技术INTEC柴油发动机的皮卡;第一款融合了宽敞实用的SUV空间和皮卡的载货能力,将实用性、运动性、安全性相结合的皮卡车;第一款具有拖拽、越野、承载三合一能力的工具车;第一款从外观、内饰上吸收了欧美风格的新一代皮卡。

  据了解,继在广东、福建、浙江等地上市之后,“风骏”将逐步在全国上市。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