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休旅车在家用车市渐成主流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9:51  新浪汽车

  面对竞争激烈、工作压力日益增加的社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周末出门旅行,而消费者在汽车的使用上,也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将汽车用于代步或平日的工作。这就给休闲家庭车市场带来了无限的空间。

  家庭休旅车成市场新宠

  相对于传统轿车,家庭休旅车有着更好的实用性能,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家庭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从而也引来了更多青睐的目光。同时,随着我国家庭的汽车消费观念开始改变,私车消费不再停留于追求面子、彰显身份,更多家用车消费者开始喜欢驾车出游、享受汽车对家庭生活品质的提高。

  应这一用车新观念而生的东风日产骏逸,一上市便使得家用车市为之一震,骏逸在全国引起热销局面更让家庭消费者感到休旅车时代已经到来。骏逸作为一款全新的家庭休旅车型,它不仅具有普通轿车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具有空间大、满足多用途需求的特性,比一般以驾乘为主的轿车更加适合家庭使用。同时骏逸凭借其独特的“随心空间休旅车”休闲理念和高性价比的优势,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上市仅一个月时间内在同级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休闲休旅车市场当仁不让的领导者。

  家用车市大战一触即发

  北京车展过后不久,由于东风日产骏逸的推出,使得一向平静的休闲轿车市场再起波澜。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仅上市第一周,全国各地东风日产专营店已收到数千张订单。华南地区的成绩更是令人满意,数家专营店新车订单业已过千张,足见家庭用户对这款国内全球首发的全新家用休旅车的追捧和关注。从骏逸的热销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休旅车确实满足了消费者对家用车的期待和需求,家庭用户最看重的空间性、便利性、实用性都能在骏逸身上一一得到了实现。

  骏逸的高性价比无疑直接的提高了其在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力,而且还抢占到家庭车市场的先机,从而使自己的市场地位更加巩固,同时起到打压竞争对手的作用。今年是东风日产的超越年,东风日产在年末之际推出这款全新的休旅车------骏逸,将为今年的超越之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李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