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新浪汽车2006十大汽车活动(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03  新浪汽车

  在2006年的天空中,色彩事件、奇迹事件都很多。尤其汽车业发展的急速更是让人们更为瞠目。在此良好的前景下,新浪汽车在2006年一年中,结合网友、厂家开展了不同形式,风格各异的汽车活动。使广大网友与汽车爱好者感受到了汽车世界的魅力。

  就让我们在07年到来之际,再回味下带给我们无数欢笑、惊喜的2006十大汽车活动。

   (九)“毕加索”典藏行动送C2轿车

点击进入“毕加索”典藏行动送C2轿车专题

   活动简介:

    为了让大家共同分享毕加索车主们轻松、精彩的汽车生活,新浪汽车将举办“毕加索数码摄影与故事大奖赛”,毕加索车主只要提交与毕加索相关的照片和文章参与大赛,即可有机会获得C2轿车大奖

    

图为C2车型图片

图为C2车型内饰图片

   奖项设置:

    新车主奖项:一等奖1名 东风雪铁龙C2轿车
    二等奖3名 10000元维修券
    三等奖10名 3000元维修券    注:中奖者必须是2006年10-12月在神龙京津购买毕加索的车主。

    老车主奖项:一等奖1名 10000元维修券
    二等奖3名 3000元维修券
    三等奖10名 1000元维修券

    参与奖:北京地区所有2006年10月以前购买毕加索的车主,在12月15日之前凭毕加索的生活照一张(电子版或文章皆可),即可到神龙京津店获得免费保养一次(按神龙公司指定的机油、机滤、工时)。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