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新浪汽车2006十大汽车活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03  新浪汽车

  在2006年的天空中,色彩事件、奇迹事件都很多。尤其汽车业发展的急速更是让人们更为瞠目。在此良好的前景下,新浪汽车在2006年一年中,结合网友、厂家开展了不同形式,风格各异的汽车活动。使广大网友与汽车爱好者感受到了汽车世界的魅力。

  就让我们在07年到来之际,再回味下带给我们无数欢笑、惊喜的2006十大汽车活动。

   (三)“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活动

点击进入“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专题

    活动简介:

   “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活动为新浪携手上海通用汽车共同主办,在《话说运河》20年后重新唤起人们对运河的关注。据统计,数以百万的热心网民关注此活动,在线签名支持运河申遗的人数已突破17万。

支持京杭大运河申遗万人大签名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