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加东南三菱新春健诊赢取自驾游福建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39  新浪汽车

  时近岁末,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也步步临近,东南汽车全车系“新春健诊”活动也如期到来。此项活动已经举办八年,更让消费者动心的是,此次在享受全车免费检测外,车主还有机会通过抽奖参加由东南汽车举办的别出心裁的免费“自驾游·回东南”活动。

  据悉,在此次新春健诊活动中,东南汽车将于参加健诊活动的东南系列车型得利卡富利卡菱帅、菱利,三菱系列车型蓝瑟菱绅戈蓝的车主中抽取168名幸运车主,于07年3月底前往东南三菱系列车型的生产地——福建省福州市东南汽车城,分别体验以“红色之旅”为主题的“福州-闽西-瑞金—厦门”或是以“山水文化之旅”为主题的“福州-武夷山”自驾游路线,并将亲临东南汽车城零距离体验东南·三菱汽车的诞生过程。

  新春健诊是东南汽车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车主免费活动,深受用户的好评。今年健诊活动将于2007年1月1日至2月17日在东南汽车全国300多家维修网点同时展开,主要针对车辆的发动机、底盘、中控系统等25个项目进行全面的检查,其中包括对引擎皮带组、引擎及变速箱各油封、刹车系统管路、转向系统管路、散热风扇、前后悬挂系统、暖气运行、离合器、轮胎、刹车踏板油隙、方向盘油隙、全车灯光、计算机检测仪检查等25项进行详细“体检”。同时,凡参加此次活动的车主都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与以往的健诊不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规范的服务,东南汽车在此次活动前撤销了水平较差的维修站。此前,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多次向媒体表示,要下大力气管理经销商渠道,提升服务水平。对维修站的整顿行为无疑是此决心下贴近消费者的一次大举措,无形当中提高了服务水平并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车主活动并不少见,而由厂家举办,让全国的车主有机会到车厂实地体验车子的诞生过程,还能饱览福建山水风光倒是非常稀罕。凭借此次人性化十足的活动,广大车主完全可以体验久违的春游感受。参加新春健诊,让车子享受免费保养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出游大奖,赶快行动吧。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