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再次承诺年底各款车型“差价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27  信息时报

  每到年底销售旺季来临,价格战往往此起彼伏,今年也不例外。据不完全统计,车市上已经有超过100款车型出现了降价促销。在这股“降价潮”面前,日前,东风日产却逆势而行,承诺年底各款车型不降价,更再次承诺“价格变动,差价补偿”,引发强烈关注。

  据悉,东风日产的降价补偿涵盖所有车系,而不是单独的针对某款车型。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07年春节,在时间上更加持久充裕。东风日产表示,之所以作出这样的承诺,主要是主动应对市场而采取的行动,并非被动的被市场操控,防止出现变幻不定的价格之战。东风日产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最大程度的刺激客户对日产汽车的信心的建立,强化品牌形象,促进销量的提升,扩大东风日产汽车的市场份额。

  业界人士分析,东风日产正是凭借2004年年底的“差价补偿”策略,迅速扭转了市场的颓势,并在2005年取得了良好业绩。今年东风日产品牌日趋强势、品质日益完善、产品线逐渐丰富,预计其在2006年年末“打出”的这副“承诺差价补偿”的牌,必将重现当年的辉煌。(记者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