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销售低潮 TIIDA仍破万辆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2:29  新浪汽车

  马上到年底汽车消费旺季,但是近几个月全国的汽车销量持续走向低潮。随着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的理解越来越理性,什么时间买车最合适,他们往往会咨询身边的许多专业人士,而专业人士的分析认为,在每年的12月份各家商家会出台很多优惠促销手段,所以在12月购车最为合适。导致许多消费者都持币待购,不愿意在11月份出手买车,但是东风日产的TIIDA却依旧在销售低迷的情况下突破了万辆大关,让不少竞争对手投以“羡慕”的眼光。

  那为什么会产生如此大的差别呢?我们可以具体分析一下TIIDA到底具有哪些优势。其实是汽车消费者已经走向理性选车,主打产品技术和有内涵的车型开始日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前提下,TIIDA两款车型的产品特点被逐渐人们认可。例如:颐达宽阔的内部空间、考究的内饰、秉承NIISSAN和雷诺优良基因的全新HR16DE发动机、良好的操控性完美诠释了“颐然宽阔,舒适豁达”新一代宽适轿车所带来的全新感受;两厢骐达更富运动感,锁定的目标客户群比三厢颐达更年轻。它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充满动感的外表、高素质的内饰、超大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消费者除了欣赏TIIDA两款车型的高品质与先进的技术以外,大部分消费者都看中TIIDA在车市降价潮中稳定的价格表现。

  其次,东风日产TIIDA(骐达、颐达)系列之所以在11月汽车销售中突破万辆大关,位居同级轿车中榜首,与车型本身出众的性价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颐达/骐达一直是东风日产所有车型中的销量冠军,其在安全性、节油性、动力性上的表现也有目共睹,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CCC)中,骐达汽车以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新技术核心“HR16DE发动机”获得了1600cc组年度总冠军;在C-NCAP碰撞测试中,骐达作为“中国第一撞”获得了最高星级四星的佳绩;而在CCTV节油英雄挑战赛中,颐达也凭借技术核心“HR16DE”发动机和拥有同级中最低风阻系数等诸多技术摘得了1.6L组节油冠军。这些代表着实力与技术性能的奖项都让众多消费者增加购买的信心,而且东风日产这个成熟的品牌也让消费者对售后服务放心。

  一句话,年底买车是好时机,但是选好车选对车才是关键。不仅仅要看年底降价的幅度,更要参考车型在动力、安全、省油这几方面的表现。东风日产这两款车型的完美表现,不仅反映了东风日产车型的先进技术,也突出了其节能优势。所以,擦亮眼睛,看清新车的性价比才是最实在。(李志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