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劲刮特价“疯”暴 最高优惠幅度达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7:53  重庆商报

  因为有着汽车厂家及经销商的全力支持,山城重庆的车市,一场史无前例的特价车“疯”暴开始席卷全城:降价车型近百款,规模之大,史无前例;最高优惠幅度达7万元,幅度之狠,史无前例。这系列的“火巴和”,都将在23日的车展上上演。如此车展,无疑将成为元旦前重庆市民购车的最佳选择。

  规模之大、幅度之狠,这哪里刮的是降价“疯”暴,刮的完全就是“黄金甲”嘛!

  凯迪拉克SRX送7万元购置附加税

  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推出了“购SRX送购置附加税”活动:凡在本次车展上购买凯迪拉克SRX 3.6AWD和4.6AWD车型的消费者,将由该公司代为购买最高达7万元的购置附加税。这个优惠幅度也创下了凯迪拉克SRX全国的促销让利纪录。

  据中汽西南美凯负责人介绍,本次促销将只针对SRX的两款车型,分别是价格为75.8万元的3.6 AWD和价格为87.8万元的4.6 AWD车型,活动时间最多延续至本月底,且只针对重庆地区消费者。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购买凯迪拉克CTS,送6次免费保养的优惠。

  经销商: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公司

  凯越系列最高优惠1.8万元

  在本次车展现场,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现场推出购凯越三厢和HRV优惠 1.5万元,购凯越旅行车优惠1.8万元的活动。据悉,这也是别克凯越今年的最低价。

  在本次车展上,经销商还首次针对别克君威君越部分车型开展优惠活动。其中,现场购车君威将优惠8000元左右,现场购买君越部分车型也有3000-6000元不等的优惠。

  经销商:重庆港宏别克,重庆中汽沪通

  购赛欧首付只需3760元

  本次车展,雪佛兰经销商不仅拿出了购车优惠措施,还开展了贷款优惠活动。购赛欧现金优惠1万,如果办理GMAC贷款,首付则只需3760元。而购买乐骋可以享受价值1万元的现金+礼包的优惠,而办理GMAC贷款,首付只需9800元。现场购买乐风轿车,可以享受价值8000元的现金+礼包的优惠。而现场购买景程最高优惠15000元现金,另外还赠送价值2000元的礼包和1000元维修工时券。

  经销商:重庆骏宏雪佛兰、重庆中豪汽车

  菲亚特系列最大优惠1.2万元

  自南京菲亚特系列轿车上市以来最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其中周末风和西耶纳最大优惠幅度1.2万元,优惠后的周末风最低售价7万元,西耶纳最低售价6.4万元;派力奥优惠8000元,最低售价5.53万元;派朗优惠4000元,最低售价8.13万元;年底前购买以上全部车型还将送装饰大礼包。

  经销商:重庆都灵

  长丰全系套餐优惠4.5万元

  为庆贺该公司在江北设立的长丰汽车新旗舰店即将开业,耀奇汽车特推出特大优惠“组合购买套餐”,最高优惠幅度达4.5万元。此次活动时间从12月12日开始,截至2007年1月12日,活动地点在陈家坪耀奇汽车展厅进行。组合套餐分三个系列:“福临门”系列、“任我行”系列、“金牌管家”系列,购买者可选择帕杰罗、猎豹及皮卡进行组合,凡在活动期间,一位客户购买2辆及以上,或两名客户各购买一辆进行组合均可享受套餐优惠(单位可以和私人组合)。

  经销商:重庆耀奇汽车

  2.78万元千里马开回家

  从即日起至12月底止,该公司推出按揭购车,只要支付2.78万元(含首付款、购置税、保险、路桥年票),就可将千里马开回家。这次活动针对的是1.3升豪华版手动挡千里马,可选择1年期、2年期、3年期。另外,车展现场购东风悦达起亚任一款车型,送海南双飞浪漫游;置换、按揭起亚全车系,再送免费维修保养券。

  经销商:中汽西南韩亚汽车

  6万元迎娶马自达6

  马自达6自2003年4月在中国成功上市后,就获得年度车称号,并一直保持旺销势态,Mazda6迅速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中一颗耀眼的新星,并一直受到白领人士、时尚精英及小资人群所青睐。

  在车展现场,消费者只需交齐按揭所需费用、车辆购置税、保险费、验车上牌费等相关费用约6万元左右,就能提车回家,同时购车可获增价值万元的“神秘大礼包”。据其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马6现在18。23万元——24。68万元的售价,三年贷款算下来,月供在5557—7602元。

  经销商:重庆万事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宝马530限量有惊喜

  宝马530i配备新型直列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扭矩更加高效和强劲,并具有出色的高转速表现,其强大的动力为驾驶者带来更出色的操控表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要6.7秒。因为新款宝马530Li(加长版)上市,目前重庆宝盛经销商处,BMW523i和525i被一抢而空,还有最后5台经典短轴矩版BMW530i将在车展现场拿出超级惊喜价发售,自此以后短轴矩版BMW530i将在中国市场成为一款经典车型不再销售。

  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特价直击

  东南汽车:

  推出东南蓝瑟精装车,购买原价为13800元的装饰配件,现价只需9000元。

  经销商:重庆骏威

  一汽大众

  购捷达车送交强险,另外还送2000元大礼包;购买速腾1.6车型送交强险或者1000元大礼包;购买速腾2.0车型送5000大礼包,或价值5000元的商业险,购买2.0时尚加装版则送8000元优惠大礼。

  经销商:商社一汽大众、龙华一汽大众

  上汽通用五菱

  推出天天特价五菱车活动,每天拿出一辆五菱特价车,比其它车优惠1000-2000元进行销售。

  经销商:四方汽贸

  欧宝汽车

  为庆祝搬迁新店和华通成立四周年,在车展现场开展定车送1000-8000元的红包,提车送汽油和保险的活动。

  经销商:华通欧宝

  曙光黄海

  车展期间,曙光黄海翱龙SUV将推出购车送3000元大礼包的优惠活动,且仅限车展现场购车。另外针对大财神皮卡近段时间出现的断货问题,车展期间将会储备足够货源。

  经销商:

  瑞风汽车

  车展现场购瑞风商务车将赠送精美礼品,同时瑞鹰将在现场开展试乘试驾活动,现场报名参加试驾活动的消费者将获得小礼物一份。

  经销商:

  广州本田

  雅阁2.4L:优惠3万元现金

  雅阁2.0L:优惠2.5万元现金

  飞度: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

  思迪:最高优惠1.8万元现金

  奥德赛:1.6万元现金

  经销商:广本互邦汽车 广本新亚汽车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美源百美:伊兰特在原有基础上直降8000元,索纳塔更是优惠额度在13000元以上,同时买雅绅特更有系列优惠。

  经销商:互邦正信汽车 美源百美汽车 中汽西南当代汽车

  比亚迪汽车

  即日起购买比亚迪F3系列车型,均可得到3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

  经销商:重庆隆源汽车

  吉利汽车

  吉利金刚:购车即送7000元豪礼。

  经销商:重庆丰收汽车

  除基本型外吉利自由舰均下降3000元1.3L标准型售价由原来的52800元降至49800元。同时宣布降价的还有吉利时尚两厢轿车美日之星1.05L基本型,由原来的35999元下调至31999元,降幅达10%。

  经销商:重庆金都汽车

  进口现代

  购雅科仕赠2万元电器消费卷、雅尊赠1.5万元电器消费卷、酷派赠1万元电器消费卷、购美佳赠5千电器消费卷。

  经销商:商社强力汽贸

  华普汽车

  上海华普汽车海尚MA、海域MA车系最高降8000元

  经销商:成空亚飞汽贸

  重庆新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华晨尊驰送价值1050元交强险和价值1100元(?)10万保额第三者商业险;购华晨金杯海狮,送价值1050元交强险。

  重庆安福汽车营销有限公司:购两厢福克斯,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购三厢福克斯,送价值7000元大礼包。

  现代高新昌河铃木重庆4S专营店:独家买断销售三厢利亚纳,降价万元另送4000元DVD,另加送3次全车保养;两厢利亚纳降价5000元另送4000元DVD。

  华晨汽车

  购尊驰送价值1050元交强险和价值1100元10万保额第三者商业险。购金杯海狮送价值1050元交强险。

  经销商:重庆新百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昌河铃木

  三厢利亚纳独家买断销售,降价万元另送4000元DVD,另加送3次全车保养。两厢利亚纳降价5000元另送4000元DVD。

  经销商:现代高新昌河铃木重庆4S专营店

  海马汽车

  购普力马福美来323优惠1万元。普力马优惠10000元,送5000元装饰。福美来323优惠10000元,送6000元装饰+四次汽车保养+1年保险(含交强险)。

  经销商:重庆雪屿汽车

  普力马乐购节,优惠现金10000元,送5000元装饰。福美来323,16台抢购热销中,优惠现金10000元,送5800元装饰。车展现场订车送抽奖券一张,幸运中奖者将获赠价值2680元的羊毛座套一副。

  经销商:重庆百事达华海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

  车展期间特推出嘉华远舰赛拉图“周年庆限量特惠版”各1辆,车展结束立即恢复原价。此外,为庆祝该公司成立14周年,现代高新汽车将有一系列惊喜优惠回馈用户。

  经销商:重庆现代高新汽车

  长城汽车

  买长城车,送2007年路桥票车展现场买任一款长城车,送价值2000多元的2007年全年路桥票。现场提供新近上市的哈弗柴油SUV——哈弗TC版试乘试驾。

  经销商:重庆瑞原汽车

  哈飞汽车

  买赛豹自动挡,送笔记本电脑。展期间买赛豹自动挡送笔记本电脑一台;买赛豹手动挡优惠3000元,送2000元装饰;买赛马优惠2000元,送2000元装饰;买路宝优惠2000元,送1000元装饰。(特价车型除外)

  经销商:重庆驰永汽车

  长丰猎豹

  车展现场买猎豹飞腾B车优惠1.5万元,原价14.98万元,现价13.48万元;买D车优惠1.5万元,原价15.98万元,现价14.48万元。

  经销商:重庆俊源汽车:

  江铃陆风

  购陆风X6和陆风X6舒适版优惠4000元;现场购陆风X6超值版、陆风风尚和小陆风优惠现金1000元(特价车除外)。

  经销商:重庆怡和泰盛

  奇瑞汽车

  奇瑞A5实力型6.98万元 现场买车送价值1288元的温馨9件套。

  经销商:商社奇瑞

  购1.8L东方之子,若因资源原因无法满足的消费者,公司将给予每天一定金额的出行补贴;购旗云即获赠大礼包――CD、皮座椅、4探头倒车雷达、高级脚垫、4门太阳膜、高级车用香水、健康果汁一箱;限量加推东方之子2.0丰瑞典藏版,随车附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活动现场订车,将获赠:购旗云1.3升,送130升汽油券;购旗云1.6升/旗云之星送160升汽油券;购东方之子2.0升,送200升汽油券。特惠车型:东方之子2.4旗舰型、V5现场劲爆价格销售。

  经销商:重庆丰瑞汽车公司

  一汽奥迪

  现场订购奥迪车,送2000元工时费。

  经销商:商社德奥

  上海大众

  POLO劲情劲取: 1+1团购享 8000元优惠帕萨特领驭优惠7000元 普桑赠送5000元油费

  经销商:上海大众博众4S店 上海大众百事达华众4S店 上海大众成空4S店

  大众进口车

  甲壳虫:限量10台,原价25.5万,现价24.98万,买车即送奥运纪念版车模,持新世纪百货vip卡可获赠5000元车险;

  经销商: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

  CRV: 2.0排量现金加礼包共优惠2.1万,2.4排量现金加礼包优惠2.4万;CIVIC:20辆豪华型,现金加礼包,优惠1万元以上;

  经销商:中汽西南凯旋4S店

  东风雪铁龙

  凯旋除精英版外全线优惠8000;

  精英版手动档从16.38万降至15.88万,自动档降至16.88万 限量20台

  爱丽舍1.6自动档 10.48万降至8.38万,限量10台

  毕加索全景天窗手动版,19.88万降至14.88万

  经销商:百事达神龙4S店 中汽西南凯旋4S 金菱神龙4S店

  东风标致

  206送价值3000元的商业保险 顶配版优惠1万307最高优惠22000 此外送冬季免费检测

  经销商:互邦4S店 鹏程4S店

  东风日产

  阳光优惠1.7万现金,蓝鸟优惠1.5万现金,熙达琪达优惠1.2万现金,并送6000元礼包, 轩逸来店有礼,天籁1万现金加6000礼包。

  经销商:商社西星4S店 盛泰4S店 风神4S店

  记者 曹海波 郭小萍 刘英 黎峥 符蓉 杨彬 见习记者 邓黎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