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买断销售日产阳光最高降价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06: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东风有限新阳光上市售14.38-18.38万(图)

新阳光前脸图片

  早报讯(记者夏惠琼)记者最新获得消息,日产阳光成都最高降价3万。据了解,这是成商日产为庆祝三周年庆,买断阳光销售进行的让利活动。此前,成都的阳光最高降价是1.2万元,重庆商家买断销售最高降价是1.7万元。这次成商一出手就直降3万元,这不仅创西南区阳光最高降价之最,也是东风日产系列车型中决无仅有的一次最高让利。

  12月开始,成商推出“每日一款特价车”以来,前来看车的人络绎不绝。这次阳光又降3万,吸引了更多的用户。在成商店,消费者认为现在降了3万,买阳光很划算。

  童先生说,他一直喜欢阳光:资格NISSAN血统,外形大方,直瀑式进气栅、炯炯有神的大灯、和谐的车身流线轮廓、上乘的制造工艺,阳光的高档次的表现不需卖弄便自然地体现出来。而王先生觉得2.0升SUNNY阳光发动机吸引了他,阳光拥有自动波箱,起步平稳有力,方向盘也很轻;王先生有过驾驶阳光的亲身感受。当时,5名大汉同时坐入车内,开起来依然动力十足,空调很良好,即使是爬较陡的长坡,也仅需拨到D挡,连1、2挡都不需要。另外,王先生特别提到阳光的OD键,在超车时,只要把它按下,强劲的推动力瞬间就奔涌而出,犹如驾驶跑车一样,超爽。

  刘先生是和朋友一起来的,朋友的建议让他决定将阳光买回去。朋友说,11月17日那天下大雨,在成灌高速公路上,由于其他车辆的违章行驶,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车子受损。他立即致电东风日产免费救援热线,在20分钟的时间里,东风日产成商专营店的售后服务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协助。在往后的3天里,东风日产成商售后服务的专业人员办理好各种保险理赔手续,并修复好受损车辆,让他丝毫没有烦恼。降价买车选好时机,卖车选好服务也很重要。刘先生朋友感觉东风日产的售后服务确实优质,令车主能完全安心驾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