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将出新款法比亚 2007年春季在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1:14  北京商报

  捷克斯柯达宣布,将在第77届日内瓦车展(2007年3月8日-18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展出新款“法比亚(Fabia)”。该车预计2007年春季在欧洲上市。

  车身尺寸为长3992mm×宽1642mm×高1498mm。发动机方面,汽油发动机有4种,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44KW和51KW的1.2L排量“HT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的1.4L排量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的1.6L排量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有3种,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51KW和69KW的1.4L排量“TDI”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的1.9L排量TDI发动机。

  所有发动机均标准配套5速手动变速箱。仅有1.6L汽油发动机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最大输出功率为59KW的1.4L及1.9L排量柴油发动机可配备柴油颗粒过滤器。

 钱瑜/编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