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盟 有车的生活更绚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1:14  北京商报

  有人说,“在越大的城市里,人们的幸福感越低”。有人却告诉我,在穿梭于城市的人群中,有一群“V盟”的成员,他们正拥有并享受着colorful life。

  “V盟”,顾名思义,就是在网络汽车论坛中,由VIOS(威驰)车主们组成的VIOS(威驰)车友会,每一位成员被称做V友。“马甲”就是其中一位。他告诉记者,“V盟的‘坛子’里总是其乐融融;虽然有时家长里短、平淡无奇,却也丰富多彩,妙趣横生。有了V盟,来自天南海北的VIOS(威驰)车主们就有了一个抒发情感、表达心愿的地方。”

  特别是今年7月以后,VIOS(威驰)搭载了VVT-i发动机,一些新VIOS(威驰)车主在“坛子”里向大家广泛传播了自己的新车驾驶经历。VIOS(威驰)给大家平淡无奇的生活带来了Colorful的色彩。V友的生活是幸福快乐的,因为正是没有了频繁维修的烦恼,才会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他们的每一天都可以称之为Colorful day。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