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全线车型降价超过万元 搅动年关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邓莉) 日前奇瑞汽车针对旗下东方之子、A5、V5、QQ6和旗云5个品牌的车型价格进行了下调之后,掀起了汽车厂家在今年最后一个月集体降价的热潮。从来只是“暗降”的广州本田在年末选择了“有期限”(到本月23日为止)地针对雅阁飞度等全线车型进行超过万元的降价促销。其中雅阁2.4L车型最高优惠达2.5万元,2.0L车型也有高达2.3万元左右的优惠。

  不过,根据记者从广州本地的经销商处获得的信息,此前雅阁系列车型在经销商处的“暗降”幅度其实早已达到2.5万元左右,因此相信活动结束之后,这个价格优惠依然会持续下去,并逐步加大。

  其实,在“降价当道”的车市当中,雅阁作为一款上市已有不短时间的车型,它的优惠幅度的逐步增大是一个正常现象。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雅阁仍然是中高级车型里最为热销车型之一。

  据有关数据显示,雅阁与凯美瑞11月份的销量分别为14610辆和13359辆,雅阁依然居中高级车销量的榜首。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中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第一个中高档轿车品牌,广州本田雅阁从1999年在国内正式上市至今,其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不过,雅阁的最大竞争对手凯美瑞在11月份销量增长68%,超越了帕萨特领驭,直逼雅阁。业内一直在关注,明年中高级车型冠军究竟“鹿死谁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