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启动品牌新战略 首款轿车风华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45  南方日报

  上周,陆风汽车正式推出其“天下路、任我行”的品牌定位和形象,并由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担任陆风品牌代言人。江铃控股董事长王锡高表示,自今年陆风成功由单一SUV品牌转向综合性乘用车品牌之后,此举标志着陆风品牌扩展计划的正式启动,并透露“2007年陆风汽车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实现品牌跨越与发展。”

  江铃控股董事长王锡高表示,2006年陆风正处于一个关键的品牌转型与发展期。

  陆风汽车首款轿车“风华”将在明年上市,可能搭配1.8L自动挡发动机。

  陆风风华明年上市

  记者获悉,陆风汽车首款轿车“风华”将在明年上市,可能搭配1.8L自动挡发动机。同时,陆风传统强势SUV产品线上,也将推出两款全新SUV产品。这两款SUV将在不同平台生产,与现有的X6、X9共同形成完整的SUV战线。

  据悉,陆风国内销售网络当前有57家一级代理商以及175家授权特约维修站,明年这一网络仍将继续扩张。同时,位于南昌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陆风生产基地当前产能为5万辆,并预留了扩建10万辆整车生产的空间。

  加强整车出口

  而陆风品牌明年的另一项扩展计划是在整车出口领域。王锡高透露:“在走出国门方面,我们的车准备进入东南亚和南非,包括印度联邦国家。”据悉,江铃集团的整车出口量约为1万辆,今年江铃整车销售量约为10万辆,出口比例仅占10%。王锡高表示,今后将逐渐提升出口量,计划3年后将这一比例提升至20%。

  王锡高表示,2006年陆风正处于一个关键的品牌转型与发展期,迫切需要一个清晰完整的品牌战略体系,包括品牌架构、品牌价值、品牌内涵。此次聘请王石担任形象代言人,认为其横跨商界、时尚、探险界的精英形象体现了陆风“自主、自信、创新进取”的品牌内涵。

  据悉,此次全部由陆风车队提供车辆所组成的“玄奘之路”活动车队,从西安出发,四十天四十人,穿越六个国家,三十多个城市,最后抵达印度。11月22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印度进行国事访问时接见了“玄奘之路”考察团一行。(记者 朱卓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