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挺进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12  新浪汽车

  代表吉利汽车新形象的吉利金刚自六月初上市以来,凭借其新锐的外观造型和强势的性价比优势,销量日趋上涨,市场覆盖面不断扩大。继成功进入公务车、白领层市场后,最近又受到出租车市场的亲睐:据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透露,目前各地出租车对吉利金刚的订单大幅提升,其中辽宁岫岩于近日就一次性订购了100多台。作为辽宁岫岩的首批出租车,当地的运管部门对于车型的品质、品牌、性能、服务作了多方面的比较,吉利金刚获得了高度评价,在众多竞争车型中胜出,被确定为该地区出租车的主流车型。

  随着城市品位的不断提高和中小城市的城市化建设不断深入,各地对出租车的要求和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和扩大,出租车市场已经成为了各个汽车厂商争相抢占的一个日益重要的细分市场。出租车具有其使用的特殊性,又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因此有关部门在对车型的选择上更为苛刻,竞争也十分激烈。

  出租车可以说是验证一个车型品质的试金石。吉利金刚6S造车理念(shape 晶钻造型 safety 全位防护strong 强劲动力 stable 扎实操控 saving 环保节能 silence宁静舒适)融合了世界城市汽车的流行元素,使这款车拥有俊朗锐利的外观、卓越的驾控性能、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系统、舒适时尚的驾乘空间、超值享受的周到配置等诸多竞争优势,尤其在中小城市的出租车市场上这种优势更为突出。据介绍,这几年吉利汽车随着品牌形象和品质的不断提升,其在出租车市场的份额也随之扩大,从优利欧自由舰,吉利进入出租车市场的车型也在不断提升。吉利金刚的进入是吉利汽车首次进入出租车中级车市,标志着吉利汽车的品质又出现了一次质的飞跃。

  应该说,出租车市场为吉利汽车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的同时,也考验了吉利汽车的品质。在这样的考验中,吉利汽车的质量正在达到一个新的境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