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获“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五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9: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2月11日,历时10个月的“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评选活动揭开最后的面纱,151个奖项花落80家企业,其中原始创新奖38项,集成创新奖65项,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48项。

  长城汽车获得五项大奖:长城智能节油王INTEC(GW2.8TC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获得”原始创新奖”;长城哈弗CUV整车、长城金迪尔皮卡、长城哈弗·派豪华礼宾车获”集成创新奖” ;长城赛弗SUV获”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奖” 。

  为了弘扬汽车行业的自主创新精神,汇集自主创新成果,中国汽车报社在今年2月推出“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评选活动。邀请100名行政机构负责人、知名学者、企业高管、技术精英和资深媒体记者组成强大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在行业内具有标志性意义、对产品升级换代具有重大影响、在市场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产品。

  作为本土自主品牌,目前长城汽车荟萃了一支上千人的汽车专家研发团队,长城技术研究院是国家级研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可进行多个车型和发动机的同步开发,为持续的自主研发创新的夯实了坚定的基础。在硬件上,长城汽车近两年用于研发试验基础的资金投入达6亿多元,拥有了世界一流的研发设备,建立了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试验中心、试制中心、造型中心、模具中心, 已具有整车和零部件的试验检测分析、CAE分析及整车造型能力。

  此次评选 共有156家企业的330项产品参与角逐,创新主体包含了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设计公司、科研院所等,创新成果包括整车产品(底盘)、零部件产品、管理技术等。本

  次评选以专家评选为主,同时结合网络投票,共评出151个奖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