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灵通雪佛兰:雪佛兰乐聘万元优惠价格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从成都灵通雪佛兰获悉,新年来临之际,该公司将雪佛兰乐聘以万元以上的优惠进行大促销。

  乐骋通用汽车旗下在全球市场上热销的一款小车,市场报价7.69万~10.29万元。目前,雪佛兰AVEO系列已行销包括美国、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04年全球销量近20万辆,在当年的北美J.D 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此次价格调整后,乐骋的价格已经具有较大杀伤力。从节约成本的角度考虑,乐骋是个不错的选择。

  从内部设计来看,乐聘充分体现了美国车的简约和个性。金属钛银空调出风口,双圈并列式钛银仪表盘,金属钛银个性门内拉手,个性化圆弧时尚门板,运动型网孔绒布座椅,车型虽小,配置虽然不高,但并没用令使用者感觉低档,更多的是一种个性。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稍做调整可使后备箱空间达到1200L,即便平时的195L也足够日常使用。最低配置的车型,也配备了驾驶席六向调节和可调式方向盘。1.5米高的车身使得内部空间充足,尤其是头部,前后排都没有压抑的感觉。一些小小的细节如前排内藏式双杯托,副驾驶椅背后的多功能折叠桌板,增加了一个12伏电源插座,可调式音响有多种平衡模式这些都体现出乐聘人性化设计的特点。(记者 张国鸿)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