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俞虹谈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1:29  汽车与驾驶维修
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俞虹谈大赛

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俞虹谈大赛

  记者:作为此次比赛的统筹负责人,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您整体评价一下此次大赛。

  俞虹:总体来说此次大赛举办的是比较满意的。由于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预赛是向国内所有独立维修站和终端消费群体宣传博世在汽车维修领域的专业实力,而总决赛是面向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通过维修站技术人员的参与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体现了博世这个大家庭的氛围。博世在家庭中应该说起着家长的重要作用,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也在比赛中体现了他们的诊断能力、服务能力。在活动当中,选手们是非常认真的,从培训到比赛,荣誉感很强,团队的精神很好,相互非常融洽。

  总决赛当中无论是从培训、答题、实操以及实际表现都是发挥了他们的水平,应该说也是发挥出了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的专业水平,我们是比较满意的。

  博世此次大赛应该说是国内独立维修体系中首次大规模举行的汽车诊断技术大赛,这样的比赛明年我们期望会请更多得独立维修站技术人员参与进来,目的就是让大家更了解博世在汽车诊断方面的专业实力和优势。

  记者:博世是如何考虑要举行这样一次大赛?总决赛的整个过程是否公平公正?

  俞虹:其实博世在今年年初就有这样一个想法,因为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BCS)在全国有360家,需要进行这样一个大规模的市场活动来考察并促进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的技术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网络的互动沟通,增强网络凝聚力。通过比赛,我们一方面了解到了国内维修行业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考察了博世维修站技术在行业内的水平如何。

  整个比赛过程我们也是力求公平、公正,设备也是选择了博世诊断仪KTS650,这款设备也不是很难操作的一款设备,只要接触过博世设备,在经过培训后大家应该都够很好的使用。另外在问答环节,应该是博世自己创新的一种形式,希望通过这个环节选手们能有种积极的竞争能力,尤其是选择和判断能力,这在维修当中也是需要这种能力的。而且问答环节也是为了能够让选手与嘉宾和观众更有亲和力,因为选手要向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需要和用户接触,因此比赛是更贴近生活,更轻松。

  记者: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已经具备很大规模,而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是重中之重,此次大赛的举办,在促进BCS的整体水平上有何重大意义?

  俞虹:在全国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内举行的此次维修技术大赛,最能突出的就是博世在汽车诊断方面的专业理念,以及博世在这个领域的优势。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不仅能够向用户提供全系列配件,而且博世专业的检测设备和维修技术将为用户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所以博世在国内汽车维修行业来说,在综合服务的实力方面是绝对领先的。

  大部分车主朋友们可能知道博世在整车配套方面是领先的全球知名品牌,通过这次维修技术大赛,车主将更了解博世在汽车售后市场即维修服务方面也是行业内非常专业的。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越来越多的终端消费者也会逐步关注汽车售后服务市场。博世作为领先的汽车维修专家,能够提供给车主的将是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