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博世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1:21  汽车与驾驶维修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所有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通过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在中国经营着14家分公司,6家合资企业和6家贸易公司。2005年博世公司在华合并销售额达10亿欧元,比2004年增长了35%。同年,在华总销售额达12亿欧元,比2004年增长了15%。截至2005年,对华投资总额约6.2亿欧元。仅在过去的五年中,博世在华的生产企业数量就已翻了一番,从10家增加到了20家。

  博世在中国的14,000多名员工遵循集团的“3S原则”——安全、清洁、经济,全心全意为中国的顾客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可靠的服务,并帮助中国人民改善生活质量。1973年以来,“将创新应用于环保”就已成为集团的企业原则之一。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