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的配件、设备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1:35  新浪汽车

  全系列零配件

  博世的全系列汽车配件产品包括柴油喷射系统、汽油喷射系统、照明系统、动力供给系统、滤清系统、雨刮系统、制动系统、起发电机、喇叭及汽车多媒体等多种系列,涵盖了汽车的主要系统。

  专业检测设备

  博世的全系列检测设备包括发动机分析仪、电子测试系统、法定排气净化检测的测量设备、刹车系统测试设备、车辆定位、悬挂和制动系统装置以及柴油喷射泵测试台等。

  专业服务网络

  博世专业服务网络包括汽车专业维修网络和柴油系统售后服务网络——一个强大的服务联合体,是集硬件(博世配件、检测设备)与软件(技术鉴定、培训与管理理念)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相当原厂质量的商品、价格和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