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名爵签约英国知名汽车配件供应商STADC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9:45  财经时报

  最近,南京名爵(MG)海外项目与英国知名汽车配件供应商Stadco签署了配件供应合作协议。Stadco将为名爵设在中国和英国两个基地生产的MG TF跑车供应车身件。 Stadco在英国汽车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MGR被收购之前曾是其最重要的配件供应商之一。

  Stadco高层透露,该公司还准备在下个月将一部分生产设施、设备从考文垂转移、安装到长桥,为MG TF跑车在2007年下线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名爵海外项目负责人王宏彪认为,对中国汽车制造企业而言,寻找到既有国际经营经验、又能洞悉本土需求,既有创新科技、又有国际专业技术的配件供应商至关重要。

  车哥大助阵CCTV

  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目前全面启动。其中一款名为车哥大的汽车通讯产品,引起了专家与观众的注意。

  该产品由平治东方科技公司历时3年,耗资3亿元,投入200多名研发人员研制。作为高端汽车通讯产品,车哥大以功能全面、人性化设计理念赢得消费者青睐。此次车哥大携手“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为34款入围的名车在评选时增色不少。

  央视“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打出“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这一旗号,以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同时加强了在车载配置方面的要求。

  作为国内自主研制的汽车通讯产品,车哥大“第一次”携手CCTV年度车型评选,经受了来自全球最具实力的34款名车的苛刻考验。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