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五十铃将在华构筑直销网络 首家店设在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15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5日透露,日本五十铃汽车公司日前在此间宣布,为了提升公司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将从明年开始在中国构筑自己的直销网络。

  报道说,迄今为止,五十铃一直通过中国当地的销售代理店销售自己的大型卡车,现在,该公司决定用自己的品牌构筑起集销售、服务一体的直销网络。这将是日本大型卡车生产商首次在华建立自己的直销网络。

  据悉,首家直销店将设在重庆,明年夏天开始营业,继其之后,北京、上海、大连等地的直销店也将陆续开张。五十铃目前的计划是共在中国开设10家直销店。这些直销店除了负责销售,还将承担维修、零部件调配与供应等售后服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