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深度特写 艺术与科技的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8:31  中国经营报

  揽尽风光的北京车展,已于11月27日晚尘埃落定。

  盘点本次车展,亮点频出。被组委会评为为"最佳汽车制造商"的上海通用,其全新推出的凯迪拉克·SLS赛威,更是受到广泛关注。

  SLS赛威,一脉相承的百年尊崇

  始自1902年的凯迪拉克,向来以极富胆识、锋芒与勇气的独特品牌内涵,屡屡惊艳于世界豪华车市。凯迪拉克的品牌名,源于底特律汽车城创建人、法国皇族兼探险家“安东尼·德·凯迪拉克”的姓氏,充满了对富有开拓精神的名门望族的敬意。这个姓氏,可追溯到古罗马时期,在当时,只有那些百折不饶、永远不受驾驭的人,才配拥有这个名字。在更遥远的年代,人们用“凯迪拉克”表示“最为出色和最具声望的事物”。

  凯迪拉克·SLS赛威,源自30年前的Seville车型。曾被誉为“世界上配备最完善的车”、 “世界性的,不可模仿的美国标准”的Seville,向来是凯迪拉克极致豪华与尖端科技的代名词。历史上,凯迪拉克Seville车型相继推出五代,历代车型,皆是无出其右的时代杰作。

  藉由Seville车系的尊崇基因,及对凯迪拉克百年工艺的精湛传承与创新,第六代Seville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把“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

  艺术与科技,媲美大师的杰作

  在首席设计师彼得·罗利斯领衔下,经过无数次的研发会议和市场调研,来自欧、亚、美各大洲的顶尖设计力量,历时五年激情创作,将SLS赛威的艺术,归结于V型钻石切割之美。从前脸到车尾,从仪表盘到中控台,乃至整个内饰布局,无处不在的V,简约中透露出力量,和谐中彰显着SLS赛威独有的胆识,这正是对时代风云人士气度的最佳写照。

  豪华商务轿车尊崇中透射胆识与魄力

  曾经让历届美国总统青睐有加的凯迪拉克,曾经令玛丽莲·梦露、猫王、施瓦辛格倾心不已的凯迪拉克,再次汇聚全球力量,尽遣精英,创造全新力作SLS赛威。

  此等融汇凯迪拉克品牌精髓的轿车,是一款为时代人物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座驾,更是凝聚“艺术与科技”的荣耀杰作。其尊崇中透射的非凡精神,唯有那些以胆识赢得成功、以魄力阅读财富的名士才能心领神会。

  国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