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车展:21款全球首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许方华

  12月1日,2006年洛杉矶汽车展在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上有21款车型为全球首发。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的1000多款车型来自全球近50家主要汽车厂商,在全球首发的21款车型中,14款为量产车,7款为概念车。另外有14款车型是首次在北美地区与大众见面。这些新车型包括奥迪、宝马、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本田、马自达、法拉利、日产和大众等全球主要汽车品牌。

  主办方还介绍说,节能环保车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宝马汽车公司展示了其研发的使用氢燃料的7系列轿车,据称其有害气体排放量几乎为零。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推出了其畅销车型GMCYukon汽车的混合动力款,福特汽车公司也展示了其Escape汽车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主办方表示,今年洛杉矶车展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举行,主要是为了避免与底特律国际汽车展撞车,以便让更多的汽车厂商有机会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他们研发的新车。洛杉矶汽车展始于1907年,具有悠久的历史,其规模仅次于底特律的国际汽车展,为北美地区第二大车展。

  

  日产新车07年初投产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在洛杉矶车展上参展的几款日产新车将在明年年初投产。日产在本次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了新款Altima混合动力车、AltimaCoupe和一款200马力的运动型Sentra小型车SE-R。新款Altima混合动力车配有一部排量为2.5升的4缸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其平均油耗为市区每加仑41英里和高速公路每加仑36英里(1美制加仑=3.785升,1英里=1.609公里)。日产公司还透露,该公司将在明年1月份的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再推出两款新型酷越车(Crossover)。

  

  大众Tiguan

  06年北京车展刚结束,大众就于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自己的紧凑型SUV———Tiguan的量产定型车,其新的设计理念和外观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通过它的前脸,我们能再一次看到与上海大众概念车哪咤的相似之处。

  这次推出的Tiguan虽然也有一些概念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已经十分接近量产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07年底的时候将会正式上市。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米、1.85米和1.69米,十分接近我们所熟悉的紧凑型MPV途安(4.4米,1.8米,1.6米)。

  

  凯迪拉克Platinum系列限量版

  凯迪拉克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公布了Platinum系列限量版车型,包括XLRroadster跑车和STS轿车,新系列车型采用更加典雅的设计,车厢内部的风格和装饰也作了相应的修改。预期凯迪拉克XLR-V和STS-V将会在明年的二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开始销售。

  

  本田REMIX小型运动概念车

  REMIX小型运动概念车为此次的全球首发车型。REMIX有着独特的车身,为一款两座运动车型。REMIX采用的是前驱布局,搭载4缸发动机,配置6速手动变速器,采用了运动悬架,再加上富有野性的轮胎和制动系统进一步完善了该车的性能。

  

  现代Hellion概念车

  Hellion概念车以三门运动多功能为开发理念,针对单身贵族特别设计,它将成为SUV的又一个细分车型。20英寸双色合金轮毂带有抗污性极佳的特富龙涂层。HellionHCD10概念车的动力系统与其外形一样充满诱惑。排放优异的3.0升V6CRDi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36hp马力和332lb.-ft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为六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系统。

  

  保时捷07年款911Targa

  保时捷07年款911Targa在美国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而该车的官方开售时期将定在12月初,紧随车展之后。2007年款911Targa是在原有911Targa车款基础上的改进,这款运动跑车最大的特色在于超大的滑动玻璃车顶以及玻璃背掀。车顶伸缩时间为7秒。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