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即行善 广州再首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国内首个由汽车经销商和车主跨区域联合设立的助学金———“奔腾中国B&B精英培育助学金”同时在深圳和广州成立,助学及至尊礼遇投资总值将超过500万元。业内人士指出,这标志着一汽等中国汽车厂商争做“企业公民”,提升自主品牌形象。

  “奔腾中国B&B精英培育助学金”是由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中汽华商-中汽华业、广东物通鸿骏销售服务中心、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共同发起,款项由奔腾购车车主和4S店共同捐助,总值将超过500万元,其中专项助学启动资金50万元。

  一汽奔腾深圳独家经销商中汽华商-中汽华业负责人表示,成立该助学金旨在通过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奖学金资助,在大学生群体中培养消费中国自主品牌的意识。

  据介绍,“B&B”的含义是:第一个“B”代表英文“Besturn”,即奔腾轿车;第二个“B”代表“Breed”,即培育,寓意奔腾培育。该助学金今年在深圳选择了深圳大学、惠州大学,在广州选择了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进行资助,首批资助对象约40名,资助金额每年5000至8000元不等,将于明年3月3日发放完毕。

  该负责人表示,购车即行善,但消费者不会纯粹为了行善而购买奔腾,所以“奔腾中国B&B精英培育助学金”是真切实惠的。据了解,从12月1日起,凡在上述两家发起单位购买奔腾轿车,每位车主捐100元现金,经销店捐400元现金,同时深圳、广州的奔腾经销商还将以“SIS至尊礼遇”厚待捐款的前1000位车主,总值超过500万元(赠送“SIS”保险、精品等购车综合套餐)。

  以广州经销商为例,如果累计销售500台奔腾,那么车主捐款5万元,经销店捐款20万元,合计25万元,加上深圳经销店筹集的25万元,形成启动资金50万元。其中车商捐助的款项,将以车行公开拍卖一台奔腾2.3L豪华型轿车的方式筹集。而已经购买奔腾的车主,凡在活动期间到经销店进行车辆维修,每出一张工单,车主捐助5元,经销店捐助10元现金,并将提供售后服务工时费特惠。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