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刚内秀 试驾双龙Kyron享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双龙Kyron外表野性十足。在韩国,Kyron曾经以“轿车,请别自卑”、“轿车,在哭泣”的广告来展示其比轿车优秀的讯息,在欧洲,Kyron更凭借出色的车厢隔音和动力性能而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休旅车型之一。Kyron以舒适和安静作为卖点,向轿车潜在用户“频送秋波”,是否真有这种质素,试过就知。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600/1880/1755

  轴距(mm):2740

  发动机:2.0L/XDi 200 XVT

  最大功率:104Kw/4000rpm

  最大扭矩:310Nm/1800—2750rpm

  变速器: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挡变速箱

  理论油耗:6.3升/百公里

  最高时速:166km

  

  内外兼修个性十足

  Kyron正面看上去劲爆十足,一分为二的格栅造型很尖锐。双龙公司介绍说,Kyron的设计师是英国人,深谙欧洲人的审美偏好和深厚文化,因此造型计灵感来源于欧洲中世纪骑士的头盔。

  双龙的车型设计一向不走寻常路,转到车后部就发现了惊喜所在:由窄到宽的梯形结构犹如盾牌的五角形后灯,给人以深刻印象。Kyron的内饰也追求了一贯的双龙个性,车内众多圆形按钮的设计元素源自于跑车,在其他同类SUV当中是不多见的。

  试驾的这款5人座Kyron的特点之一就是座椅有多种排列方式。多种座椅组合固然是卖点所在,但像Kyron这样可轻松实现多种组合才是真正的卖点———因为有很多车的平铺操作并不简单,需要看使用说明后像看藏宝图一样的反复琢磨才行,而Kyron的优势在于:只要您对车有一点点了解,那就可以在Kyron上一眼找到多种座椅摆放的操作方法了。

  

  路况适应性强

  Kyron装备的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挡自动变速器具备可感知驾驶者的特征,自动控制变速时点,准确洞察你的习惯。独立悬架系统在转弯过程中发挥卓越的性能,四个轮子各自独立反应,因此可最大限度的抑制车身侧倾。在弯角处,车轮各自灵活转动维持车身的平衡。Kyron采用的是分时四轮驱动,平时只靠后轮驱动行驶,根据路况情况可采用四轮和低速四轮。在安全方面,Kyron配备全新ESP电子稳定程序,结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BAS和改进后的ARP动态防翻滚保护系统等先进技术。

  

  隔音效果堪比同级轿车

  由于车身沉重,Kyron的加速性能不能和同级的轿车相提并论,Kyron采用的是奔驰技术的第三代直喷式XDi200发动机,怠速相当安静,坐在车上,基本感觉不到发动机的震动,从0到120km/h以上的加速中,发动机音噪抑止得很好。由于密封性能好,风阻小,因此车内甚至比一般的中高级轿车还要安静。双龙将Kyron定位于SAV(SportsActivityVehicle)。在保存了SUV4轮驱动和动力的基本特征的同时,具有混合交叉(Cross-Over)性能取向,道路适应性比较强。

  双龙瞄准25万-35万元的进口SUV市场空白,对Kyron在中国的销售前景相当看好。

  

  文/图许方华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