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逸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家庭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16日—17日,由东风日产主办的骏逸家庭试驾会将在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隆重上演,届时,将有7辆全球首发的东风日产的“骏逸”亮相,广州地区(包括增城、花都)的140个家庭将有幸自驾这款全新休旅车游览神秘原始的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骏逸打造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倡导轻松愉快的周末生活,尤其适合家庭使用,到了周末,一家人开着车出去放松心情,寻找在都市中感受不到的东西,是一种享受。这款车虽然是7座的,但是车体并不是很大,时尚的外形看起来非常漂亮。内部空间却相当大,如果身体小一点的话,可以容纳10个人。排气量只有1.8,采用全铝合金CVT发动机,无极变速,相当省油,但是开起来的时候却可以感到2.0的动力性。所以这款车可以说是专门为中国的家庭所设计的。

  如果您对这款车有兴趣,请即刻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报名,报名请到东风日产广州营销小组的7家专卖店的任何一家。只要报名成功,即可获得1、一家三口自驾骏逸游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名额;2、东风日产送出的提前的圣诞礼物一份;3、现场家庭趣味运动会的名额。还等什么,即刻到东风日产的经销店报名吧!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